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参加“C团集结号”可享受价值3万元尊享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31   重庆商报 字号:

  报名及垂询热线:68890510

  本报讯 3月26日,由《车周刊》和商社麒兴联手策划的“C团集结号”国产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试驾及团购活动将在商社麒兴店内举行。报名参与的消费者不但能够在北滨路充分体验国产奔驰C级轿车的优异性能,当日下单购买的消费者更能够享受到价值3万元的团购尊享大礼。

  据悉,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商社麒兴特别调集了国产奔驰C级的全系试驾车,并在渝澳大道至北滨路之间规划了一条往返约10公里的试驾路段,以保证每个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能够全方位地感受国产奔驰C级轿车的卓越性能。

  国产奔驰C级轿车拥有C200K,C260,C300三种排量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4.8万元—47.8万元。自国产以来,奔驰C级轿车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追捧,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价格也比较坚挺。不过,在本次与《车周刊》联手推出的“C团集结号”奔驰C级轿车团购活动中,商社麒兴推出了前所未有的“3万元尊享大礼”优惠套餐,其中包括一定程度的现金优惠以及装饰和售后增值服务。同时,参加团购的消费者如果选择贷款购买国产奔驰C级轿车,还可以享受零利息的优惠贷款政策。据悉,商社麒兴为本次团购活动组织了充足的货源,除了蓝色和香槟金车型需稍等数日外,其他颜色的车型均能下单当日提车。

  记者  祝敏斌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C级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