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纯粹硬派越野车 威麟X5产品亮点解析(图)(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二、RELY X5 辅助亮点

  1、更大的空间 - 给您更舒适,更独特的驾驶体验:

  威麟X5是一款拥有大空间的SUV车型。车身长4697mm,宽1878mm,高1836mm,轴距为2725mm。4697mm的车身长度和2725mm的轴距使得它的内部空间十分地宽大舒适。同时,以2725mm的轴距更是给予无比充足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

  2、车身前脸设计 “威猛硬朗  动感大气”:

  威麟X5的前脸设计比较特殊新颖。从造型设计上就很容易表现出X5超强的越野挑战能力。同时,高亮度虎目大灯;梯形镀铬进气格栅方正独特雾灯;超大吸能保险杠都是威麟X5 “真SUV”的设计理念之一。另外,这款车型的前半部分兼有时尚和怀旧的元素设计,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SUV车型所没有的独特设计风格。

  3、车尾灯、高位刹车灯:

  威麟X5后尾灯采用耀眼、新颖的红色设计,周围的接缝也非常均匀。而且尾灯采用LED设计和顶部细长的高位刹车灯相互映衬,使得夜间行车安全方面,会表现十分突出优越。

  4、“真越野”风格的双排气尾管:

  威麟X5采用“六角形” 的不锈钢双排气尾管,左右对称,犹如机械钢炮,充分突出X5“真越野”的独有风采。

  5、高级多功能内后视镜:

  威麟X5的人性化设计也考虑到了“内后视镜”的功能性。威麟X5的高级多功能内后视镜配有“指南针”“海拔高度” 及“气压显示”来满足驾驶者在各种环境中感受更便捷的需求。

  6、卓越的爬坡能力:

  威麟X5的爬坡能力极为突出,最大爬坡度为56(%)保证在驾驶过程中带给无尽的自由和征服感。

  7、底盘 - 越野之本专业之能:

  威麟X5 “纯种越野”刚性底盘的架构:边梁式梯形车架+整体式后驱动桥;双横臂前独立悬架;五连杆后非独立悬架;全新设计的ABS+EBD辅助制动系统;威麟X5底盘系统利用集越野、操稳、舒适于一身的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后悬架组合,使得这辆豪华新SUV具有空前的越野性和舒适性、优异的操纵性和稳定性,将硬派SUV的概念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越野通过性出色,公路行驶性能也一样不俗。使得威麒X5带给您的是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