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纯粹硬派越野车 威麟X5产品亮点解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Economic经济性的:分时四驱系统;轻量化铝合金缸体

图为威麟X5四驱系统
图为威麟X5四驱系统

  分时四驱系统:Rely X5匹配的分时四驱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出越野的乐趣,征服各种路面的快乐;在铺装路面上采用两驱,变成了前置后驱的两驱车,平衡了前后质量比,使车辆不仅具有良好的操稳性,而且节油经济;在冰雪,泥泞的路面选择四驱,不必为车辆的打滑而担心。前后轮均有扭矩输出,使车辆能够从容的跃出困境,同时低速档的选择可以更大限度的提供大扭矩, 保证车辆的最大通过性,让您越野自如。

  轻量化铝合金缸体(轻量设计,节油环保):相对于铸铁缸体而言,威麟X5采用轻量化铝合金缸体,自重轻,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前提下,节油环保。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