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9:12   新浪试车 字号:
国产奥迪Q5内饰
国产奥迪Q5内饰
国产奥迪Q5方向盘
国产奥迪Q5方向盘
奥迪Q5车身尺寸
奥迪Q5车身尺寸

  内饰上保持了原有的科技和豪华,这是奥迪一直说追求的。国产奥迪Q5的长、宽、高分别为4629、1880、1653毫米,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2807毫米轴距为国产奥迪Q5营造了充裕的车内空间。为了更有效的利用车内空间,国产奥迪Q5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前排座椅具备电动调节功能(高配车型配有空调座椅、可加热可制冷)。后排座椅也可提供四种折叠方式,并能够进行前后100毫米的水平位置调节。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Q5的行李厢容积从540升增加至1560升。

国产奥迪Q5座椅
国产奥迪Q5座椅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在舒适性豪华配置方面,国产奥迪Q5的表现的淋漓尽致。豪华舒适的自动空调可提供三温区调节,不同座位的乘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宜的温度。在国产奥迪Q5舒适型与豪华型中配备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Q5增添了更为便捷愉悦的汽车生活。奥迪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的硬盘驱动式导航系统可提供二维和三维立体导航,7英寸液晶显示屏即使在不理想的光线条件下仍能呈现清晰的高质量画面。包括收音机、CD、DVD、MP3、车载电视在内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可为长途驾驶增添更多乐趣。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控制终端位于换挡杆后方,功能按键的设计十分人性化,贴合手指形状的按键可提供细腻的触感。在控制终端的中央旋钮上方新增了可进行8方向调节的操纵杆,该操纵杆可在导航和DVD播放界面使用,可以精准的完成每一个输入命令。丹麦顶级B&O高级音响系统可以演奏出歌剧院般的完美音质。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