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新SRX提车加3万 预订需等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7:21   网上车市 字号:

  SRX是凯迪拉克旗下的豪华中型SUV车型,作为首款凯迪拉克的S系列车型,棱角分明的外形以及出色的底盘技术让SRX在面世以前就受到了广大的关注。凯迪拉克新一代SRX车型排量为3.0L,共分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近日欲购买凯迪拉克新SRX的消费者需加价3万元才可提车,具体车型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凯迪拉克新SRX分为3.0L豪华版以及旗舰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7.8万元,由于店内没有新SRX现车,所以近期购买新SRX的消费者需交2万元订金预订,并且在3个月后提车时需加价3万元才可提车。

 

  这次的新车型是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的第二代车型,不同于上代SRX借用了同门CTS车型的平台技术,新凯迪拉克SRX采用了前置四驱布局的通用TE平台(也叫做Theta-Epsilon,结合了Theta与Epsilon II平台的众多优势),萨博旗下的SUV SAAB 9-4X也出自该平台。同时新凯迪拉克SRX放弃了大排量的V8发动机,也许这是出于车辆排放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的考虑。

 

  在摒弃了V8发动机后,新凯迪拉克SRX换装了3.0升V6直喷发动机,其燃油直喷系统和CTS上3.6升发动机的相同。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3kw,最高扭矩高达300Nm,扭矩方面比老款的3.6l发动机略低,但功率上却更高出3kw。此外据悉凯迪拉克还将于明年推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的2.8T涡轮增压版本的旗舰车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RX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