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大众

途锐

“绿色”触手可及 多款新能源车即将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12   扬子晚报 字号:

  如今人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越来越关注节油环保,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层出不穷。2010年,新能源车正加快步伐向我们走来,成为重要的量产 新车。

  进口篇:

  大众混合动力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计引入国内时间:2010年下半年

途锐混合动力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62.8-106万元  经销商报价:59.6-190万元 途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技术解码:大众混 合动力途锐搭载一款3.3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9马力,匹配一款46马力的电动机,其综合峰值输出分别为375马力和580Nm,其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5秒。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加速至48.3公里/小时。

  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计引入国内时间:2011年

  技术解码:作为通用汽车着眼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产品,在纯电动状态下,雪佛兰Volt能在高速公路及城市道 路上行驶64公里,并通过车载发动机持续供电续航480公里。此外,依照美国环保署专为插电式电动车制定的燃油经济性测量标准,雪佛兰Volt在城市路况 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2升。

  日产LEAF电动车

  预计引入国内时间:2011年

  技术解 码:日产全新一代电动车LEAF是基于日产新一代电动车平台研发的,其目的是成为廉价的家用电动轿车。这款车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90千瓦的功 率,同时前置电机能输出80千瓦来驱动车辆。

  福特福克斯电动车

  预计引入国内时间:2011年

  技术解码:这款电动车由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达141马力的电动机,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28km。福克斯电动车拥有单一速度感应变速 箱,同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

  丰田混合动力车Auris HSD

  预计引入国内时间:待定

  技术解码:混合动力车Auris HSD采用1.8升97马力发动机,同时搭配电机,由镍氢电池提供动力。丰田Auris的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34英 里,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只需要10秒,而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0克,车顶上还有太阳能板可以为电池充电。

  本田混合动力车CR-Z

  预计引入国内时间:待定

  技术解码:该车采用了1.5L i-VTEC发动机,配合Honda独创 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融合25km/L的优秀燃油经济性,赋予了混合动力车型新价值。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6速MT的混合动力车,充分实现行驶的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