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途观之旅第三站 广西桂北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上海大众和旅游卫视共同策划了《跨越中国,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旅》节目,在这个特别的春天,从依旧飘雪的北国,到已经日渐温暖的广西,让TIGUAN途观带着我们跨越千山万水,领略祖国山河的壮丽风光!

  在之前北方冰雪之旅进行的同时,我们节目南方线路的主持人杰夫,驾驶着TIGUAN途观来带中国已经开始温暖南方,从柳州开始,沿着柳江一路北上,带我们领略百里柳江风光和神奇的卡斯特地貌。

  春季的南方是舒适而又自由的,宜人的气候条件让无数来到这儿的人们都不愿再离去。

  同时对于更多从中原文化传承来体会中国传统的我们而言,南方是神奇而风格迥异的。于是我们称之为“南国”。

  本期节目中,杰夫的第一个任务便是在广西的元宝山上寻找珍稀的冷杉。

  元宝山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北,方圆250平方公里。山体陡峭雄伟,主峰海拔2101米,天然植被垂直分布明显。清澈的贝江,全长146公里穿流于峰峦间,峰回水曲,飞瀑倾泻,两岸杉、竹夹岸,苗寨木楼若隐若现,每年"放排"季节,大批竹、木排顺江而下,破浪飞驰,篙师的勇敢和智慧令人惊叹不已。而元宝山第四纪冰川的孑遗植物——冷杉更是广西特有,列入《中国植物红皮书》的珍稀濒危植物,种群数量不足900株。

  苦苦寻找了一天,杰夫终于寻找到一棵杉树,但紧接着,又被护林员指点,发现是一株铁杉,闹了一个错认铁杉是冷杉的笑话。之后,杰夫在护林员的带领下终于找到了珍贵的冷杉。

  寻找冷杉的任务完成后,杰夫接着又进行了他的柳州之旅。

  柳州,又称龙城,是广西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广西工业名城、历史名城、文化名城、旅游名城。

  柳州是一座底蕴浓厚的历史名城和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充满风情的旅游名城。柳州的民族风情独具神韵,壮族的歌、瑶族的舞、苗族的节和侗族的楼,堪称柳州“民族风情四绝”。

  “柳州奇石甲天下”,被誉为“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石都”。柳州螺蛳粉具有酸、辣、鲜、爽、烫的独特风味,位居柳州风味小吃之首。杰夫幸运地遇到了一位熟知柳州当地特色的女孩,在她的陪同下驾驶TIGUAN途观游览了柳州的风情。

  在整个过程中,TIGUAN途观轻松地驾驭崎岖的山路,凸显了自身出众的越野能力;同时也自在地在城市中穿梭,大气而又舒适自如!这正是目前国产SUV车型的佼佼者——TIGUAN途观所能够达到的优秀水准!

  《跨越中国,途观之旅》节目将于每周三晚上22:00开始播出,周日14:30重播,敬请关注旅游卫视《跨越中国,途观之旅》节目,或者登陆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官方网站:http://www.tiguanchina.com/ 享受上海大众全新SUV车型TIGUAN途观给您带来的驾驭自然的乐趣!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观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