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南汽车企业LOGO
东南汽车企业LOGO

  东南汽车的品牌发展选择的是高起点自主创新模式,即在开发与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资源的基础上,走自主创新与自主品牌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资源基础之上发展自主品牌。东南汽车交融贯通东西方的先进造车理念,取长补短,站在国际巨人的肩膀上发展自己,努力开创东南汽车独特的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之路,为消费者提供时尚、高性价比的产品。  

  1998年,东南汽车首款产品“得利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隆重上市,开创东南汽车商用车领域的辉煌。2000年3月,多功能车“富利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亮相,是国内首款多功能RV车型。2003年3月,东南汽车首款轿车“菱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优异的品质迅速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2008年10月,东南汽车又推出重量级车型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高品质、高配置、高效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等优势逆市而上,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的阶段性成果——V3菱悦的上市标志着东南汽车在技术、生产、产品、品牌等各个方面都跃上新台阶,未来东南汽车自主研发“V”系列车型中还将增加三厢车型的5系列、7系列以及两厢车型的4系列、6系列产品。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