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本田思域优惠9000元 广州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9:28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本田思域已经上市有好几个年头了,中间虽然经历过不少的升级换代,但是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导致思域也要出现大幅度的优惠促销,目前思域在广州地区最高优惠现金9000元,最少也可以争取到5000元的优惠。编者从各4S店了解到,目前每个店内都有充足的现车,如果没有您所需要的型号可多走几间店咨询。

  以CIVIC LXi 1.8 AT 经典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5021元,购置税约11265元,全包价费用约15.00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东风本田思域搭载了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 103/6300(kw/rpm)和174/4300(Nm/rpm)。虽然没有发动机的咆哮声,但输出非常平顺,而且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变速器 方面,新款思域配备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在感受这款车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由于只有1.8L的动力系统,与竞争对手有多款发动机相比显得有些吃力。

思域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思域车系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4S建议新车5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内到店免费首保,日常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在33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大概需要7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