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大众公布新能源车战略 3年内推速腾混合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7:30   京华时报 字号:

  大众近日宣布将扩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阵容。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说:“大众将逐步实现电动汽车量产。明年将推出500辆电动高尔夫来扩大我们的测试车队。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年成为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希望大众全系列车型能够占据电动车市场百分之三的份额。”

  大众将于2013年首先推出电动UP,然后推出电动高尔夫,2013年底还将推出电动速腾,以及其他车型的电动版。大众还计划发动混合动力攻势:除日内瓦发布的混合动力途锐外,2012年8月将首发速腾混合动力版,2013年8月首发帕萨特混合动力版,同年10月发布高尔夫混合动力版。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