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2.0L福州优惠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1:0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朗逸1.4TSI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45-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福州上海大众铜盘4S店最新了解到,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系列全线正在做优惠促销活动,凡在本月购买朗逸2.0L系列的消费者(仅限本月),可直接享受4000元现金的优惠,店内有足够现车。有意者可联系经销商,优惠列表如下: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虽然LAVIDA朗逸定位为一款“A”级车,但其整车轴距却长达2610mm,可以说在同级车中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

  LAVIDA朗逸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其采用6速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六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大的优势。

  编辑点评:

  LAVIDA朗逸车身协调耐看,各项标准配置比较丰富,甚至出现跨越级别的一些豪华配置,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在朗逸1.4TSI车型在加入了DSG后,将更为这款车型在争夺中级车市场增添了取胜的砝码。(文/新浪福建 廖恒鸿)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