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女人节朗逸厦门送保险 大众原厂附件7折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23   易车网 字号:

朗逸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28-16.6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妇女节将至,许多商家都针对这一节日推出了促销活动。编辑从厦门申闽了解到,3月6日-8日期间购买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获赠新车50%的商业险和保额10万元的人身意外险,以及为期一个月的健康养身卡。在此期间购买上海大众原厂附件还可以得到相应折扣。进站或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有机会赢取价值600元的虎年吉祥物。

  

车型

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价优惠幅度
朗逸1.6L
11.28万元-14.58万元
11.28万元-14.58万元
50%新车商业险 人身意外险 原厂附件打折
朗逸2.0L
11.68万元-16.48万元
11.68万元-16.48万元
50%新车商业险 人身意外险 原厂附件打折

信息采集:2010-3-4

  LAVIDA是一个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而朗逸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动感,摆脱了上海大众以往车型的刻板形象。朗逸有1.6和2.0两种排量,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配置足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此外朗逸还获得E-NCAP碰撞五星成绩,安全性高;底盘扎实,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朗逸在10-15万元价格区间内比较有竞争力,商务还是家用都比较适用。朗逸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具体保养费用根据地区不同会略有差别。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