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1.4T前十辆特价车优惠 惊爆津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47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海大众在国内A级市场再燃战火,专为现代都市人群度身打造的运动车型——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SI运动版于3月1日正式上市。编辑在天津上海大众宝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新优惠活动,凡预定和购买朗逸的前十辆汽车有特价优惠。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大众朗逸

  据悉,本次上市的朗逸TSI运动版车型将由1.4TSI发动机搭配DSG变速器,市场指导价16.28万元。同时,朗逸TSI运动版还提供联合灰、糖果白、深黑、反射银、魅红5款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选择。

  朗逸1.4TSI动力总成上实行了换代,搭载了大众EA111系列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达到130马力/5000rpm,1600~3300rpm都能持续获得220牛米的最大扭矩。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与1.4TSI发动机组合,使得LAVIDA朗逸1.4TSI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从容顺畅,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进一步提

  朗逸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如今又有1.4TSI升级版车型加入,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由于当前厂家尚未公布朗逸的具体售价及详细的配置表,朗逸1.4TSI的性价比如何还有待确定。不过就当前媒体普遍预测17万左右的价格来看,朗逸1.4TSI足以吸引大批持币待购者的眼球。备受赞誉的朗逸品牌是上海大众的又一巅峰之作,上市一年半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作为朗逸家族的新成员,朗逸TSI运动版不仅丰富了品牌阵容,也使朗逸品牌的内涵更为丰润。

  朗逸TSI运动版面向彰显个性的都市人群,他们干练、睿智、进取,能从容应对紧凑的生活节奏,乐意创造一种全面兼顾的高效生活。通过对时代的洞察,以及对目标人群的精准把握,朗逸TSI运动版定位于高效能都市轿车,提倡以科技引领高效生活,并在延续朗逸品牌大气、精致形象的基础上,更强调产品的个性化,这与1.6L车型均衡气质及2.0L高端尊贵形象形成区隔,针对不同细分人群,满足个性需求,使朗逸家族形象更显丰富、现代

  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战略车型,朗逸TSI运动版实现了强动力与低耗能的完美结合,充分契合现代都市人群高效生活追求。96kw峰值功率为车主带来强劲的冲刺感;220N?m最大扭矩及广的扭矩平台带来强烈的推背感!在车主尽享驰骋快感的同时,朗逸TSI运动版还将燃油的高效利用发挥到极致,仅为6.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上海大众响应大众中国“动力总成战略”,将全球领先的TSI+DSG动力系统引入并适时装配在旗下车型上,如今朗逸TSI运动版的推出,使大众汽车主要TSI发动机在上海大众产品上实现搭载。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