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保定福克斯现车足 优惠5000加送4000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4:39   网上车市 字号:

  福克斯这具底盘深具潜力,如果你喜欢在朋友面前展现驾驶技术的话,福克斯的临场表现应该不会让你丢脸。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保定地区购买福克斯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并且加送4000元装饰。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近日,本站编辑在保定市天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长安福特福克斯全系优惠5000元,另外,赠送4000元的精美装饰。

  福克斯两厢车型外型漂亮,极具运动感,以及其不错的操控性,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长安福特福克斯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全系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福克斯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300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50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合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