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致胜将推出增压车型 最早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 10:16   网上车市 字号:

最早今年上市 福克斯/致胜将推增压车

最早今年上市 福克斯/致胜将推增压车

  福特将在未来车型上搭载1.6L以及2.0L涡轮发动机想必消费者们已经是早有耳闻了,但是到底哪款车型上搭载哪款涡轮发动机,搭载涡轮发动机的车型什么时候能面世,这两个关键问题却一直都是处于猜测阶段。随着福特携带着多款车型于近日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述问题也首次得到了公开证实。

最早今年上市 福克斯/致胜将推增压车

福特日内瓦车展亮相车型

  ● 2010年长安福特将推涡轮增压版车型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福特汽车在华首次展示了EcoBoost(即涡轮增压引擎)技术,同时我们也通过福特汽车亚太和非洲区技术管理总监张凯文博士获悉:中国市场上2010年长安福特也将推出增压引擎车款,而福特汽车在2013年90%的车型都将搭载增压引擎。

  ● 日内瓦车展 福特“增压引擎计划”公布

  在3月2日开幕的内瓦车展上,福特宣布了1.6升和2.0升增压发动机在新车型上的应用计划:最大功率为149Kw的2.0升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蒙迪欧以及刚上市的新款S-MAX车型;1.6升EcoBoost发动机将首先在今年搭载与福克斯同平台的C-MAX车型上,此外2011年将上市的新款福克斯将会有1.6L涡轮增压车型的出现。

最早今年上市 福克斯/致胜将推增压车

2.0T涡轮增压引擎

  ● 2.0T蒙迪欧-致胜今年推出 1.6T福克斯明年上市

  根据张凯文博士所透露的“2010年长安福特将推出增压引擎车款”,以及日内瓦车展上公布的福特将在2010年推出装配2.0升增压引擎的蒙迪欧车型。我们不难推测出,搭载2.0升增压引擎的蒙迪欧-致胜车型将会率先于2010年在国内市场推出。而主打紧凑型市场的福克斯,将会在2011年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同时迎来1.6升增压引擎的涡轮增压车款。

最早今年上市 福克斯/致胜将推增压车

EcoBoost技术海外报道

  EcoBoost技术已经获得多达125项美国专利及专利应用,EcoBoost V6引擎近日更荣获全球知名杂志《POPULAR MECHANICS》(《大众机械》)颁发的“2009年突破大奖之10大明星产品”。

最早今年上市 福克斯/致胜将推增压车

机械示意图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可减少4缸和6缸发动机小型化和增压后的传统弱势。与传统的进气口喷射相比,采用燃油直喷技术能取得更合理、更密集的喷射效果,从而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卓越的性能。

最早今年上市 福克斯/致胜将推增压车

核心部件展示

  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用尾气驱动涡轮,再配以直喷技术便能获得两全其美的效果—既拥有大排量发动机的效能又减少气泵运动。比如,福特汽车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能在2000到5000转的转速下输出超过460.7牛•米(340磅英尺)的扭矩,而传统的4.6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同样转速下的扭矩则为420.05牛•米(310磅英尺)。与此同时,这台V-6每消耗1公升燃油可多行使0.8公里,而二氧化碳排放也减少了15%。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