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三厢哈尔滨优惠4千 最低售7.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1:38   易车网 字号:

  随着哈尔滨车市价格调整的稳步进行,部分车型售价均不同程度的上调。编辑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哈尔滨天拓福特4S店了解到,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全系优惠4000元,比之前的5000元让利略少,目前店中现车充足。具体相亲如下:

比亚迪G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其他优惠形式
比亚迪G3 1.5L MT 舒雅型GL i 09款 7.69万 7.69万 赠送3000元礼包
比亚迪G3 1.5L MT 豪雅型GLX i 09款 7.99万 7.99万 赠送3000元礼包
比亚迪G3 1.5L MT 尊雅型GS i 09款 8.99万 8.99万 赠送3000元礼包
比亚迪G3 1.8L CVT 祺雅型GLX i NAVI 09款 10.99万 10.99万 赠送3000元礼包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05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降价原因分析:福特福克斯三厢拥有扎实的底盘和较为强进的动力,操控性不错,该车上市以来一直颇受欢迎,1月份销量具有突破性的增长。但是该车型毕竟上市时间较长,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目前的优惠回缩情况是整个车市价格调整的反映。

  福特福克斯三厢销售3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首保公里数为3500~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约为35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保险方面,天拓福特4S店提供中保保险服务,以福克斯三厢1.8L手动型的一年全险约为6500元左右。信贷方面,店内提供福特金融贷款服务,具有各种贷款类别,年限不同,利率不同,最长可贷4年。福特金融现在提供0利率贷款服务,具体贷款详情详询4S店。据悉,如果你通过招商银行,以房产作抵押,最长可贷10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