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晶锐北京优惠1万 最低售7.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11   网上车市 字号:

  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第二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晶锐与我们熟知的大众POLO采用同平台策略,毫不夸张地说晶锐就是一款德系车。近日,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出现了1.6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斯柯达明锐

  据北京斯柯达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3月8日妇女节的将要来临,店内对晶锐车型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加大。全系车型均有1.6万元的优惠,其中包括了1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及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店内晶锐全系有现车。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