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重庆晶锐无现金优惠 送8980元DVD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3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凡3月6日-7日到店赏车试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8980元DVD导航系统,同时还可参加经销商举办的时尚主题抽奖活动。此外,在活动期间到店赏车的客户,均可获得我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购买特价车及办理中汽西南按揭再加赠赛能全车太阳膜。

车型名称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晶锐 1.4L 手动晶致版 2008款 8.19万 8.19万 送DVD导航+精美礼品
晶锐 1.4L 手动晶灵版 2008款 9.29万 9.29万 送DVD导航+精美礼品
晶锐 1.6L 手自一体晶享版 2008款.。. 11.79万 11.79万 送DVD导航+精美礼品
晶锐 1.6L 手动晶灵版 2008款 9.79万 9.79万 送DVD导航+精美礼品

新浪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外观实拍图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Fabia晶锐是目前国内A0级市场正当红的一款硬派小车,它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优势于一身,再加上源自于德系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上市一年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目前已成为A0级高端精品小车市场三剑客之一。

  硬朗欧风造型、德系安全保证、扎实精准操控是晶锐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除外形、安全及操控以外,完备的跨级配置、便捷实用的储物空间、经济的养车费用等方面也是消费者对Fabia晶锐一致认可的几个亮点。可以说,作为A0级精品小车的代表,Fabia晶锐兼具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高性价比等优势,远远超出了消费者对A0级车的惯有认识。正如车主所言:我的Fabia晶锐不仅漂亮,而且绝对是内外兼修。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