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进口马3本周末区域上市 首批车主将置换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28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本周6,进口Mazda3 重庆区域上市仪式将在重庆渝高汽车隆重举行。作为销售渠道刚刚由一汽马自达转变到长安马自达旗下的战略车型,长安马自达方面表示,今年将在重庆锁定近500名不分“年龄结构”,只讲“时尚自信”的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人群。

  进口Mazda3 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重要车型,今年刚刚将销售渠道由一汽马自达手上接过。据介绍,进口Mazda3两厢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实现了操控性能与油耗之间的兼顾。1.6L发动机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在国内这两项装备多在中高级轿车出现,综合油耗仅为7.9L/百公里,相比同级车节油20%左右。另2.0L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9.2秒,而国产Mazda3  2.0L从零到100公里加速却需要10.7秒,多了1。5秒。

  据中汽西南渝高汽车介绍,本周末即将举行的上市会将吸引约60名车主和准车主到现场,在首批有意向的新车车主人群中,约有三分之一的车主表示将采取“国产Mazda3 ”换“进口Mazda3 ”的方式购买。有车主向记者表示,自己就喜欢马自达汽车的操控和提速,为了这1.5秒,自己愿意花5万元进行置换补差价。

  目前,进口Mazda3 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的碰撞测试也获得了双五星成绩,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轿车之一。记者叶川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2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