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进口马自达3两厢北京少量现车 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日前在北京车市了解到,目前进口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在北京各经销商处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选择您中意已久的新马3两厢。目前经销商处有少量现车,个别颜色可以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一个半月左右。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价格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1.6L 手动舒适型 13.98万 13.98万 订金5000元 一个半月左右 暂无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1.6L 自动豪华型 15.18万 15.18万 订金5000元 一个半月左右 暂无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2.0L 手动豪华型 16.58万 16.58万 订金5000元 一个半月左右 暂无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2.0L 自动豪华型 17.58万 17.58万 订金5000元 一个半月左右 暂无
信息采集:2010-02-26
马自达3外观图片

  编辑点评: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在外形上变化明显,虽然仍然延续了5点进气格栅的设计,却将5点向外拉伸,与现售的长安马自达2和一汽马自达睿翼的前脸一样,体现了马自达新家族脸的设计风格。

  进口马自达3两厢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采用了SVT、VIS、TSCV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可达182Nm,并配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至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9.2秒。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