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两厢哈尔滨需预订 提车周期约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1:3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哈尔滨华日菱4S店了解到,该店现有2台新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展车,其中一台可以试驾,基本无现车供应,预购此车需要预订,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6个月。具体详情如下: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定金提车周期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1.6L 手动舒适型10款 13.98万 13.98万 2万 6个月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1.6L 自动豪华型10款 15.18万 15.18万 2万 6个月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2.0L 手动豪华型10款 16.58万 16.58万 2万 6个月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2.0L 自动豪华型10款 17.58万 17.58万 2万 6个月
价格采集日期:2010-02-25
马自达3外观图片

  新马自达3两厢外形可爱,线条流畅, 大嘴式前脸犹如笑脸一般,柳叶形车灯有些睿翼的影子;内饰延续了简洁风格,增加了行车显示屏等其他多种便利配置,档次和舒适性上提高不少,在2.0L豪华车版本上还配备了反光镜转向灯。动力上搭载的2.0L和1.6L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需求。

  保养方面,新马自达3两厢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至4000公里时4S店免费提供首次保养,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马自达3两厢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