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车主DIY爱车 小成本大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6:29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3
官方价格:11.8万-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28-18.4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018点降至本周的1546点,下降30%,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马自达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0%,中性帖下降28%,负面帖下降16%。

  提起汽车改装,相信很多车主都能侃侃而谈,而如何能花最少的钱,达到最满意的效果相信每个人的见解又各有不同。近日,马自达3车主“预见未来”自己DIY爱车的帖子就因小成本大成效而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

  车主“预见未来”表示,十分喜欢碳纤的效果,但是价格实在是太高,一个A柱就要500多,最后选择用仿碳纤的贴纸成本才10多块钱,而做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比真碳纤逊色。后备箱的不锈钢装饰条,因卖家最少也要400多,所以也用贴纸代替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看了改装后的效果图后,众多车友给予了充分肯定。车友“yangda1216”表示,动手能力确实很强大,非常值得学习,看来要掀起一股DIY热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自己动手 享受DIY的乐趣》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3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