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6深圳最高现金优惠2.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1:21   网上车市 字号:
比亚迪F6外观

  近日,编者从比亚迪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大了优惠幅度,比亚迪09款新财富版2.4L尊贵型可以优惠至2万2,现全包价为12.3万元。优惠幅度相当罕见,其他车型全包价也可以优惠至2万。货源方面,现车充足。

  比亚迪F6是比亚迪汽车打入B级车市场的一款车型,于2008年推出。目前自主品牌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而比亚迪F6这款车的性价比、凸现档次的造型、经济的油耗和实用的大空间让我们看到希望,看到了这款车的竞争优势。

  在动力方面,搭载国产的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百公里油耗6.9L,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同时F6还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 BYD483Q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百公里油耗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不过2.0L F6上市时间要比2.4L要晚一些。悬挂部分,F6的前后悬挂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

  保养方面: 比亚迪F6的整车质保期长达5年或10万公里,不论从时间还是里程来看这个质保期都做得十分贴心,跟同级车型比较优势十分明显。比亚迪F6的日常保养十分有规律,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只需要200元,以一款中型车来说,这个保养价格十分便宜。

  (编辑 练海彬)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