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交易失败 悍马将关停(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59   新京报 字号:

  腾中回应“炒作”质疑 称“外界说我们炒作,我们也没办法”

  ■ 连线腾中

  腾中重工昨日声明称,“腾中重工尊重这一结果,但对无法完成这次交易感到非常遗憾。公司对这一收购倾注了巨大的心力”。外界一直质疑,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炒作的成分居多。昨日腾中一位内部人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外界说我们炒作,我们也没办法。”

  新京报:有人说腾中重工炒作,你怎么看?

  腾中重工:如果说腾中重工炒作,为什么自从腾中确定要收购悍马以来,我们的总经理一直不出来接受采访?

  新京报:为何腾中重工如此低调,没有人愿意站出来接受采访,一直遮遮掩掩?

  腾中重工:低调了还有人说腾中重工炒作,高调了还不知道人家说什么呢。

  新京报:但是腾中重工确实在这次事件中提高了知名度。

  腾中重工:外界说我们炒作,我们也没办法。

  新京报:商务部之前一直说没有收到腾中重工的申请,但是昨天又有官员说没有收到完整的申请,腾中重工认同吗?

  腾中重工:如果商务部早点说申请不完整,腾中重工可以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从去年10月份与通用达成协议,腾中重工就在准备相关材料。

  通用想“卖马”腾中想“买马”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HUMMER H1(悍马 H1)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