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品牌之选 除了奔驰还有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7:43   重庆时报 字号:

  麒兴“C团”吹响冲锋号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破云而出。

  蛰伏了7天大假之后,重庆的汽车市场开始向新的高峰迈进。据最新消息传出,奔驰品牌率先在豪华车阵营中掀起狂潮(配置 图库 口碑)——商社麒兴酝酿中的“C团”即将出炉。麒兴奔驰此次活动的重点车型——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与北京、上海等地C级车无现车的行情相比,麒兴奔驰的“C团”显然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C团”的年轻态

  与往日一样,节庆期间在麒兴奔驰的店内闲逛,会发现以往印象中老沉持重的奔驰,已经变得日益年轻化,硕大的三叉星标徽醒目地挺立在奔驰C级车的前脸上,能够清晰而明确地传递一个响亮的信息——“我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对于C级车主们而言,这款车不再仅仅代表着车主们尊贵的身份,而是在尊贵之余,为车主们的业余时间增添了更多驾驶乐趣。

  奔驰C级轿车与奔驰CLK(配置 图库 口碑)敞篷跑车应用同一平台,因此具有跑车特征和运动性能。底盘设计上,C级轿车强调了车辆的操控性能,特别是专门应用的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直接控制悬挂系统,可以带来更为直接的转向传动比,与跑车相同的前置后驱,过弯轻松自如。

  在一车多用的今天,看一款车的优劣并非只看其性能的一个方面,在多用途的前提之下,奔驰C级能够在商务豪华与舒适的良好把握下,增添了诸多运动特质,显然也是奔驰品牌的一次华丽转身。

  “C团”的尊贵感

  既然能够成为豪华车的代言者,梅赛德斯·奔驰自然在豪华与舒适化方面独树一帜。用句最通俗的车主说法:“这车豪华不豪华,坐上去看看有多少闪亮的按钮就一目了然。”

  尽管是入门级的奔驰车,奔驰C级在豪华程度上丝毫不会让车主买了之后来后悔,除了目前常见的各项豪华配置之外,奔驰C级车上还配备了独创的预安全系统——车辆发生横滑时,首先ESP电子稳定系统介入,2秒钟后如果车辆仍处于失控状态,PRE-SAFE预安全系统就会启动,车窗开始自动上升并保留5厘米的缝隙,这是为了释放安全气囊弹出时产生的压力。同时安全带收紧,坐椅自动调整,尽可能降低事故造成的伤害。

  除此之外,奔驰C级车上还有许多设计迥异的个性化配置,在此不能一一描述,所以最好还是去商社麒兴奔驰店内体验感受!

  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C级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