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宝马

宝马Z4

09款宝马Z4最高降2.9万 售7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0:30   网上车市 字号:

  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的宝马新Z4已上市,新颖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博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但AC schnitzer在国外推出了一项为宝马Z4(E89)广泛的调整计划。据价格监测显示09款宝马Z4最高降2.9万,售70.9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在引擎方面,schnitzer的升级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达到360马力。而较之前增加的60马力可以使Z4从0-100公里加速缩短为4.9秒,并创下了286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

全新宝马Z4试车实拍图外观

  其他方面的修改包括不锈钢运动轮毂和重新设计、调教的悬挂系统。为了增加z4敞篷的美感,schnitzer特意为这款车增加了一个新前扰流板、镀铬格栅和具有侵略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组件,以及两个后扰流板。轮毂方面,客户可以进一步选择更大的空间,选用schnitzer的18寸、19寸或者20寸的轮毂。

宝马Z4内饰

  在车内,schnitzer还专为Z4增加了铝盖的iDrive控制器和铝制的脚踏板。全新的宝马Z4 sDrive 35is运动版的推出丰富了略显单调Z4跑车产品线,也成为了目前宝马新Z4系列车款中性能最强劲的一款车,进一步巩固了其霸主的地位。

  在外形方面全新的宝马Z4 sDrive 35is运动版与普通的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换装了空气动力学更优异的前后杠,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对于熟悉宝马新Z4的朋友可以一眼就能看出这款新车与其它车型的区别。

  银色喷涂的外后视镜以及翼子板侧的“sDrive 35is”标识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专属的18英寸五轮辐轻合金运动版车轮成为了标准配置,并提供有一款19英寸车轮备选。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