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虎年头号大礼 购BMW320i可获4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全新宝马3系试车实拍图 外观

  BMW3系素来以极强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感而博得年轻新贵的青睐,虎年伊始,南昌宝泽便传来购车喜讯:从即日起至2月28日,凡在南昌宝泽店购买BMW320i的消费者均可获得价值4万元的豪华大礼包,礼包内包含价值近万元的威固太阳膜、全车保险及价值2万元的保养券等,同时记者还获悉BMW120i也在活动之列,对于价格从不轻易动摇的宝马3系和1系而言,这样的优惠平常较为少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内详细了解。

  新3系的前脸充满了动感、时尚、运动王者的不凡气息,全新设计的中网,引擎盖上4条动感的棱线,全新设计的L型尾灯,让这位公路之王夺回了不少的目光。全新宝马3系轿车的车身全长为4520mm,宽度为1817mm,高度为1421mm。轴距为2760mm。宝马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都相当出色。

  另一特点是虽然车身不到4.5米,但其2725mm的长轴距,已经不亚于某些5米左右的大型轿车,使得车内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另外,长轴距还可加大转弯时的控制力,高速驾驶更安全。动力方面,宝马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新3系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全新3系标准装备了防爆轮胎,即使轮胎在途中被扎破,仍能以8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驶250公里,所以车上无需放备胎。

  行情态势分析:如前所诉,BMW3系的优惠向来不多,此次店内开年大酬宾送出价值4万元的大礼包足以看出商家的诚意。国产BMW3系在南昌地区销售状态一直是稳中有升,曾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的状态,如此热销车型能有本次巨幅优惠实属难得,对该车型有意向的车友不妨抓住此次机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