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抢拍 四月上市或1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现代途胜和圣达菲,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国内销量都接近5万台,领跑SUV车型的第二集团。北京现代并不满足现状,希望借助丰田和本田频繁召回,陷入困境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老款途胜与即将上市的新CRV等竞品相比,车型略显老化,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差距,开拓新市场的重任,落到了即将上市的IX35肩上。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国产版的IX35,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我们最近拍摄的一组谍照显示,该系列IX35的量产版本已经出现,通过分析比较,可以对几个月后上市的新车型,做一个比较全面的掌握。

  IX35的外观,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IX35的设计理念是“流体雕塑”,要求做到整车线条流畅凹凸有致。粗壮的进气隔栅,颇具攻击力的三角形鹰眼水晶大灯,蓄势待发,力求彰显IX35孔武有力的SUV形象。首次采用的六边形前脸,将作为独特的家族脸谱,应用于现代汽车的后续车型。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不过,国产IX35的前脸造型与去年底,先后上市韩国版和欧版、美版,在几个细节上有所不同。欧美版本的IX35,前保险杠的型面更加复杂,向下延伸的两条褶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隐形双“U”口造型风格。国产版IX35的中网体积加大,上下两根横贯其间的支撑条则简化了外形,这样一来,不但降低了模具的复杂程度,车型的风格也更加朴实内敛。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国产版IX35,带透镜的水晶大灯,采用了常规设计,内部结构也比欧美版本简单一些。IX35外观最明显的差异,就是前雾灯。欧美版本的IX35,前雾灯形状是方形,灯槽只是保险杠上的一块凹陷区域。国产版IX35,前雾灯改为圆形,内陷的灯槽,镶嵌镀铬装饰条。繁琐冗余的线条,不如原始设计精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