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铁龙、标志1月销售再刷纪录 喜迎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8:23   信息时报 字号: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5动态实拍图

  近日信息时1报记者从月度产销信息快报获悉,今年1月神龙公司新年喜迎开门红,实现生产36488辆、销售37128辆,分别同比增长210.93%和130.71%。

  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25127辆,同比增长190.82%;东风标致品牌12001辆,同比增长61%,这是继2009年12月产销双双突破3万辆新高之后,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实现历史性突破。

  尤其是高端产品C5的正式交付和高附加值主力车型产品的持续增长,使经营质量、经营成果显著提升,实现销售收入37.52亿元,同比增长200%。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口碑)自1月份正式交付以来,当月实现销售5682辆,较好实现了预期目标;世嘉系列产品再创新高,1月实现销售12549辆,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7系列产品,1月销售同比分别增长74%、172%。

  标致雪铁龙“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自去年11月17日正式投产以来,产能稳步提升到日产200辆,武汉一厂日均产量已突破1200辆。

  1月25日,又一具有竞争力的全新产品——东风标致408(配置 口碑 论坛)已经发布,并将于二季度正式交付客户。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