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首月销量再破纪录 销量高达62856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8:14  信息时报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作为2009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中得奖最多的企业——北京现代当家花旦悦动及城市SUV途胜双双摘取同级别车型桂冠的成绩,北京现代今年1月再创佳绩,销量高达62856辆,创下同期最高记录。

  途胜领跑城市SUV市场

  今年1月,途胜以突破6000辆的佳绩领衔城市SUV市场。据了解,2009年中国SUV总销量达734588辆,增长率达49.7%,远远高于轿车市场;其中,中级SUV占最大市场份额,途胜、CR-V、RAV4三分天下的市场格局也初具形态。

  在2010年SUV市场争夺战初露端倪之际,北京现代也将再出组合拳,预计将于4月引入在欧洲市场颇受好评的ix35,共同打造城市SUV新境界。

  据介绍,途胜沉稳大气,定位在广泛的消费市场,主攻偏重实用性、以传统男性客户为主的中级市场;而ix35时尚前卫,将针对更加注重时尚、强调驾乘的舒适感与豪华感的高端消费群体。

  i30首月销量环比增两成

  在A级车市场,北京现代i30今年1月销量达到3716辆,环比增长26%,成为目前A级车市场势头最强劲的两厢车之一。据了解,i30自上市起即掀起一场欧洲时尚旋风,销量持续上扬,从9月~12月的4个月间销量达1.2万辆,成为北京现代2009年超常表现的亮点车型。

  i30的最大优势在于2650mm傲视于同级车的轴距,因此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使驾乘空间更为舒展,后排腿部、头部、肩部空间均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备在折叠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最大可达1217L,外出购物和自驾游均绰绰有余。加上其欧洲经典设计、领先的技术、标杆性的动力性能,i30正成为都市人群购车的首选目标之一。

  现代首月销量逾6万辆

  2009年,北京现代取得了57万辆的销售业绩,稳居第一阵营;而2010年,北京现代提出了67万辆的目标,增长率为18%。据了解,今年1月份,北京现代销量已达62856辆,同比增长79%,连续3年首月均打破历史销量记录。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实习生 孟陶然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