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新春开了出行服务月火热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45  燕赵都市报

北京现代新春服务月火热开展

    近日,北京现代正在开展“北京现代2010年新春佳节快乐出行服务月”活动。此活动提供了极大便利性,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和追捧,赢得各地车主的广泛好评。

ELANTRA悦动

    据了解,此活动调动了北京现代遍布全国的4S店和服务站,用户可以在此享受到北京现代用户专属的免费检测活动及预约服务;同时,北京现代还对新购车1-3个月的用户举行“车主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此外,北京现代东北区、北京区、西北区、华北区、苏沪区、闵浙区、中南区、西南区、广东区共9大区还将派出特约店进行外出巡检活动,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检测服务。

    此次“北京现代2010年新春佳节快乐出行服务月”活动,体现了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在此次服务中,北京现代还将举行外出巡检(服务送到家)活动。充实的服务内容和对用户出行安全的切实关注,无疑将强化用户的安全意识,使更多车主享受安全行驶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