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率先推出“服务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45  燕赵都市报

南京依维柯率先推出“服务动车”

    2月2日,南京依维柯2010年服务年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南京依维柯服务商代表欢聚一堂,分享了南京依维柯2009年取得的出色成果。会上表彰了在2009年表现优异的依维柯品牌和跃进品牌服务商,南京依维柯经营管理层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2010年南京依维柯的服务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在这次主题为“团结拼搏·突破10·勇拼市场·服务先行”的服务年会上,南京依维柯宣布深入实施“温馨360”服务品牌行动,率先在全国推出“服务动车”全新服务模式。业内人士分析,在商用车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竞争力是实现突破必不可少的重要步骤,南京依维柯推出“服务动车”的服务方式,在商用车领域具有首创的意义。

    南京依维柯表示,作为2010年“团结拼搏·突破10”中的突破服务模式的第一步,“服务动车”不但是对自身终端服务的一次全面升级,更为商用车领域树立了一个“零距离服务”的新标杆。 (小尚)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