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1月份销量刷新历史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蓝瑟翼神外观资料图

  近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南汽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1月份已实现销售近1.6万台的成绩,同比增长256%,迎来新春开门红。其中,自主品牌销量已突破万台,而三菱品牌销量也接近6000台,刷新去年9月份创下的历史记录。

  据记者了解,东南汽车春节期间生产线从2月11日到18日放假。针对新春佳节之际市场热销局面,东南汽车从生产、运输、服务等各个方面保证供应。节前生产线加班、双班、双线运作,全力应对热销车型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的市场需求,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消费者节前提车愿望。

  记者实地走访东南汽车相关经销商,各大服务网点已储备充足的售服常用配件,包括“三滤”、前后保险杆、刹车碟片组等等几十种常用配件,应对节日需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为鼓励全国服务网点储备零配件,东南汽车针对全国服务网点购买常用零件推行优惠政策,促使服务网点在节前加大库存零件储备。

  据东南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在春节期间,东南汽车还针对细分消费人群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1月至2月28日之间,推出“你买车,我补税”优惠促销活动,在此期间购买三菱蓝瑟的用户将享受东南汽车经销商提供的2.5%购置税补贴,东南得利卡(配置 口碑 论坛)、三菱戈蓝(配置 口碑 论坛)、三菱君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

  源自市场的动力有效促使企业实现快速决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2010年东南汽车将实现多款车型入市,双品牌战略继续领跑车市。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全国上市,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填补V3菱悦自动档车型的空缺;全新2010款蓝瑟将于3月推出,演绎三菱品牌产品运动、年轻、活力的气质。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V3菱悦全车系持续热销及蓝瑟翼神(配置 口碑 论坛)超值入市,东南汽车顺利完成紧凑型轿车市场与中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以更为务实的姿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消费体验,相信2010年实现多款新品入市的东南汽车有望实现销量全面突破。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