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一季度出自动挡 全年共有7款车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02  新京报
东南V3一季度出自动挡全年共有7款车型上市

v3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东南汽车获悉,今年将是东南的产品密集投放年,旗下新车与改款车型高达7款,其中自动挡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确定在一季度上市。东南汽车全年销量目标比去年翻倍,达到16万辆。

  东南汽车内部人士告诉记者,V3菱悦自从2008年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然而由于只有手动挡车型,使得流失了不少包括女性车主在内的潜在客户。为提升销量,东南汽车决定将于第一季度在全国范围内投放V3菱悦CVT车型,以填补V3菱悦自动挡车型的空缺。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预售价格7.79万元起。

  双品牌的另一重要分支三菱品牌在2010年也将全面开花,国产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多项技术改进与升级。同时为提升三菱蓝瑟品牌竞争力,3月还将推出全新2010款蓝瑟。

  另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0年底推出全新升级版的三菱君阁(配置 口碑 论坛),进一步深化其 “一车多用”的产品影响力。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