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副总裁张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吉利汽车副总裁张芃简介

吉利汽车副总裁张芃

  2007年2月,张芃先生加入吉利集团,任吉利汽车副总裁,负责内控及国际业务发展。

  张先生是典型的国际型管理专家,分别就职于英国、荷兰、西班牙、香港及国内企业,有10多年的超大型跨国集团工作经历,在业务发展、运营管理、战略与计划、企业治理、财务及内部控制等领域担任领导职务并具有丰富经验,特别是其深厚的财务背景,令他对企业运营的把握游刃有余。

  加入吉利前,张芃先生是世界500强三甲之一英国BP集团的财务与内控高级顾问,专门负责亚太区财务内控业务及关键项目实施。在英国期间,他是BP集团北海油气田战略规划部高级分析师,直接负责油气田资产总体规划及赢亏平衡分析。他曾任英国BP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财务计划经理。张先生还曾就职于另一世界500强前5名企业壳牌集团,历任壳牌中国业务发展经理、四川壳牌燃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张先生也曾在香港南华集团、西班牙新世纪公司等担任要职。

  张芃先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系,取得工学学士学位,并于中国人民大学深造取得经济学硕士及经济学博士学位。张先生已婚,育有一女。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