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集团兼并与收购总监袁小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6:57  新浪汽车综合
吉利集团兼并与收购总监袁小林简介

图为袁小林

  2009年初,袁小林先生应邀加入吉利集团,任兼并与收购总监,专门负责沃尔沃收购项目。

  袁先生是国际并购专家,加入吉利前一直在世界500强三甲之一英国BP集团伦敦总部负责重大并购项目,亲身参与和主持全球各地20多个项目的分析、策划及执行,包括英国北海油田、荷兰炼油厂、美国润滑油厂、埃及天然气田、韩国化工厂、法国公司股权交易等项目,涉及交易总金额上百亿美元,对各种类型的跨国兼并与收购有着深刻的理解和高超的实际操作经验与能力。袁先生在业务发展、集团事务管理等方面亦具有丰富经验。

  袁先生还曾任外交官多年,足迹遍及世界各地。

  袁小林先生毕业于中国外交学院,取得文学学士及法学学士学位,除于清华大学深造取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外,还曾在美国沃顿商学院、法国INSEAD商学院、英国ASHRIDGE商学院、亚洲管理学院等世界一流商学院进修。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