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表态:国产沃尔沃继续重庆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1:5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按照合同,S40和S80的在渝生产期限分别截止到2016年和2019年 

  华龙网讯 (记者 王文渊)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后起之秀的吉利控股集团周二对外宣称,吉利完成收购沃尔沃后,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产沃尔沃仍将继续由重庆来造。 

  “我们尊重福特和合资伙伴之间现有的沃尔沃生产合同。在合同终止前,重庆工厂将会继续生产S40和S80两种车型。”吉利控股公关新闻总监杨学良近日作出如是表示。 

  记者了解到,此前长安汽车也曾多次表示,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不会对国产沃尔沃造成影响,“按照合同,国产沃尔沃将在重庆工厂生产10年,S40、S80的生产期限分别是2016年和2019年到期。” 

  “合同到期后,长安沃尔沃是继续生产还是停产,需要后期的谈判来决定。”长安汽车高层说。 

  吉利控股集团计划于今年2月与福特签订初步协议,以不超过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沃尔沃,并计划在5月完成收购。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