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福特中国合资厂将继续生产沃尔沃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吉利汽车公关新闻总监杨学良周二称,在吉利收购沃尔沃品牌后一段时间内,美国福特汽车的中国合资公司将继续生产沃尔沃S40和S80两款汽车

  杨学良说:"我们尊重福特和合资夥伴之间现有的沃尔沃生产合同。在合同终止之前,重庆车厂将会继续生产S40和S80两种车型."但杨学良没有透露福特的生产合同何时终止。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吉利计划于2月与福特签订初步协议,以至多20亿美元购买后者旗下沃尔沃部门,并计划于5月完成收购。

  福特汽车是去年美国大型汽车生产商中惟一没有破产的公司,目前正寻求出售瑞典奢侈品牌沃尔沃,以获得资金走出汽车业史上最为惨重的衰退时期。

  该收购案亦有望成为中国汽车商海外收购规模最大的案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