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通孚祥沃尔沃 举办车界第一庙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市车界第一庙会——四川通孚祥沃尔沃第一届新春庙会于1月30-31日在其羊西线上的4S展厅内浓情举行。

    作为高端豪华品牌的通孚祥沃尔沃第一次将传统庙会搬进4S展厅,可谓独出心裁。在四川通孚祥沃尔 沃4S服务中心的展厅内,记者不光看到了中国传统民间艺人的精彩表演,还有幸品尝到了多种民间美食。四川通孚祥沃尔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有这样的想 法,完全取决于通孚祥沃尔沃4S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而来的,我们希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的客户能在看车、买车的同时,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家 人,给到家人更多的关心。参加此次活动的张先生感慨的对记者说道,忙了1整年了,平时都没怎么有机会陪陪家人,很感谢四川通孚祥沃尔沃给了我这样的一个机 会,不光给我女儿带回了丰富的年货,而且让我和家人有这么一个难得轻松休闲的时刻,我很感谢通孚祥。就因为通孚祥这样的服务,这车我就在这里定了。

   至于消费者所关心的货源问题,记者也了解到,为了感谢消费者对通孚祥沃尔沃的支持,四川通孚祥沃尔沃4S服务中心特地联合上海通孚祥集团公司组织了大量 现车货源,包括前期需要预定的XC60、S8(配置 口碑 论坛)0L现在均有现车可以保证消费者能在春节前顺利提车。而且对于该批车源,四川通孚祥沃尔沃4S服务中心也对广 大消费者做出承诺,绝不采取任何形式的加价销售。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确保更多的消费者能在春节前顺利买到自己中意的车型。陈杰光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