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工会:支持吉利集团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4: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1月底前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之后,沃尔沃工会5日就吉利收购沃尔沃发表声明,其中指出,如果吉利集团能够遵守此前对于沃尔沃管理团队、公司文化、财务结构等方面的承诺的话,工会将支持吉利集团收购沃尔沃。

  声明中称,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收购谈判的进展,并与包括董事长李书福在内的吉利集团的代表进行了多次会晤。双方目前已经就沃尔沃未来发展交换了意向性的协议,不过我们希望最终与吉利签订具法律约束力的正式协议,而并不只是单方面的声明。此前吉利集团就收购沃尔沃的相关声明中可以反映我们的一些意图,不过我们希望得到更有力的保证。

  声明中指出,吉利集团需要保证沃尔沃公司未来仍由独立的管理团队领导、尊重沃尔沃工会对于管理架构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意见,并为收购完成后计划为沃尔沃投入多少资金给出承诺。在此前提的基础上,沃尔沃工会将支持吉利的收购行动。

  此前吉利曾表示,在完成收购之后,沃尔沃公司总部仍设在瑞典,吉利通过董事会管理,董事会提供战略性的指导。沃尔沃未来的管理架构,还需跟沃尔沃管理层一起讨论。未来沃尔沃将完全实现独立运营,吉利与沃尔沃将会成为两个完全独立的品牌,并继续用沃尔沃人经营沃尔沃。(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