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如虎添翼篇 好车再添新装备(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05  新浪汽车

  2010款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级四驱

  欧蓝德虽然样子变得与正统SUV一样,但基于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开发的它,依然保留了十足的运动性。在改为大嘴之前,欧蓝德就以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见长,特别是3.0L版本,以自然吸气发动机调校出媲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粗暴感,显现出三菱在运动这方面的独到见解。

2010款欧蓝德EX3.0精英GT版试驾实拍

  2010款欧蓝德通过大嘴来强化它的霸气,但真正让人感觉如虎添翼的,是在3.0L车型上新加入的S-AWC超级四轮驱动系统。虽然名字和EVO上的那套让人炫目的超级四驱一样,但欧蓝德上的S-AWC与EVO的还是有本质不同的。欧蓝德是基于原有适时四驱的基础上,在前驱动轮上加入了左右扭力分配的功能。在极速过弯的时候,扭力可以主动地、更多地分配给外侧车轮,从而更大幅度地提升整车的过弯能力,有效缓解横置前驱平台车型的转向不足特性。虽然结构上要比EVO的全时四驱S-AWC简单得多,但起到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可以让欧蓝德的操控能力更上一层楼,更能与它的“粗暴动力”相搭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