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如虎添翼篇 好车再添新装备(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05  新浪汽车

  福克斯的运动化提升:双离合变速器

  在国内所有的A级车中,估计福克斯是最标榜运动和操控的,很多人也是冲着这一点选择了它。福克斯的确拥有不错的底盘性能,而且起步1.8L排量的发动机也强于很多对手。但它蹩脚的4AT变速器和不够积极的响应特性,却抑制了它在运动性方面的发挥。

沃尔沃S40 2.0

  国产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推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以后,让人们对于福克斯也装备这款变速器充满遐想。毕竟无论从平台技术还是动力技术,福克斯都是与沃尔沃S40一样的,它采用这款PowerShift变速器毫无问题。

  福特的PowerShift变速器本质上与大众的DSG类似。不过与德国的大众采购自美国供应商博格华纳不同,作为美国厂商的福特是与德国供应商Getrag合作开发的这套系统。难道这些外国人也深谙“外来的和尚好念经”这个哲理?不管怎么说,它的效果会与DSG类似,即拥有极快的换挡时间,大大提升整车的运动性,配在福克斯这样的运动型车上,再合适不过了。

  遗憾的是,福特并没有那么快的响应性,2009年已经过去,这款变速器仍无踪影,如果2010年再不来,那就真就让人感觉有点“OUT”了。难道,福特非得等到它与新福克斯同步上市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