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车牌价格春节后将“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1:02  东方今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随着春节临近,本市旧车牌照转让价冲高回落。早报记者昨天从中山北路旧车市场获悉,本市旧车牌照转让价已经由上周的超过4万元回落到了3.92万元左右,而且需求已经不太强烈,有“黄牛”已经看跌春节后的价格。

  “先弄个临时牌照开开吧,我觉得春节后可能会回落3000元。”一位“黄牛”昨天向记者表示。

  去年12月19日,因为是本市虎年春节前举行的最后一次私车额度拍卖会,在诸多急于在春节前上牌的投标者的推动下,私车额度的最低中标价、平均中标价均创出年度新高,分别达到37800元和38311元。

  受此影响,本市二手车市场1月25日一开市,旧车牌照价格就节节上涨,一度突破了4万元关口,达到40500元左右。不过,“黄牛”告诉记者,虽然价格达到了4万元,但因为多数消费者都觉得超出了心理价位,愿意再等等看,所以成交量并不大。

  据了解,由于需求减弱,旧车牌照转让价近期不断回落,到昨日已经跌到了39200元左右。

  记者听到一位“黄牛”跟自己一位想买牌照的朋友建议,先弄个临时牌照开开,等春节后的私车额度拍卖结束后再说。该“黄牛”认为,着急上牌的都在春节前上好牌照了,春节后投标者不会存在特别强烈的“必中”心理,而春节后新车的需求肯定会下降,投标者应该不会大幅增加,所以牌照价格有望回落。“我觉得可能会跌个两三千元。”该“黄牛”表示。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2月牌照中标价的高低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投放额度的多少,如果能继续保持在8000个以上,或能下跌两三千元。如果投放量减少了,中标价就很难说了,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据了解,2月的私车额度投标拍卖会将在27日举行。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