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侦破车牌拍卖系统遭侵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7:5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上海警方近日成功侦破“7·18”私车牌照拍卖系统遭攻击案,犯罪嫌疑人周某9日落网。 

  7月18日上午,上海市私车牌照拍卖系统服务器突遭大流量“拒绝服务”攻击,致服务器阻塞,正在进行的拍卖活动被迫取消。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与特点,专案组先后调查了涉案的数千台“肉机”(指被犯罪嫌疑人非法控制后用来发起攻击的电脑),最终锁定来沪人员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9日,专案组在上海抓获周某。22岁的周某为浙江人。据交代,他5月购买了轿车,并参加了7月18日的车牌竞拍,为达到低价拍牌目的,其操控数千台“肉机”,对私车牌照网络拍卖系统实施了网络攻击。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