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市好于预期 二手车牌照涨至34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7: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昨日,早报记者从中山北路旧车市场获悉,由于僧多粥少,旧车牌照转让价继续上涨,昨日已涨至34500元,比上月的私车额度拍卖平均中标价上涨了2000元。

  由于上个月9000多人未中标,另有近8000人买了标书,因此,市场上对于牌照的需求十分迫切,急需上牌的消费者就去二手车市场寻求拍照。

  旧车市场的黄牛告诉记者,由于七八月是二手车交易的淡季,二手车经销商都因资金积压暂停收购旧车(一般经销商会连车带牌一起收购,再将牌照退下来转让),因此也没有新的牌照流入市场,而原来收购的牌照已消化得差不多了,正是旧车牌照“奇货可居”导致了价格不断上涨。据了解,目前中山北路旧车市场里停放的基本为沪C牌照的旧车。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近期车市仍好于预期,牌照的需求量仍然很大,因此,本月新车额度投放量的多少将对新车额度中标价和旧车牌照转让价产生较大的影响。此前,旧车牌照转让价与新车额度中标价一直互为影响。

  由于不少投标者都听从经销商的“指导”,所以经销商的指导价也将对中标价的上涨或下跌产生较大的影响。不过,经销商向记者表示,他们一般会视新车销售情况和额度投标量给客户建议投标价。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本月私车额度投标的时间和额度投放量预计将于下周公布。

  今年6月份和7月份,私车额度投放量都为年内最高,达到8000个。上月,共迎来17220人投标,中标价连续第4个月出现上涨,其中最低中标价为32100元,平均中标价为32522元,双双创下今年以来第二高。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