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二手车牌价元旦后下跌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31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钱婵娟

  受1、2月合并拍牌传闻及节后车市平淡等因素影响,上海旧车牌照价在节后出现回落。早报记者昨日从上海人气最旺的中山北路旧车交易市场获悉,目前旧车牌照转让价在37500元左右,较节前下跌了2500元。

  去年最后一次私车额度投标拍卖会于2009年12月19日举行,受二手车牌照价格上涨、小排量车都急于在年前提车等因素影响,私车额度中标价创下年内新高。其中,最低中标价较11月上涨2000元,达到36900元;平均中标价上涨2276元,达到37593元。

  由于当月有18577人参与拍牌,而投放的额度仅为8000个,因此部分急于在元旦前上牌的消费者到二手车市场寻求牌照,使二手车牌照价格一路上涨,在元旦前达到了4万元。

  不过,早报记者昨日从旧车交易市场获悉,由于这几天车市较平淡,车牌需求也很冷清。更有传闻称,1、2月可能会像去年那样合并拍牌,这也意味着投放量会猛增,牌照价格可能会下跌,所以旧车牌照也应声下跌,一下就跌到了37500元。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目前1、2月是否会合并拍牌还没有定论,业内人士估计合并拍牌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