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优惠减少 现车紧张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0:46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乐风这款车目前现车紧张,几乎全系都需要预定,所以优惠也比之前有所减少,全系可优惠6000元。具体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以很1.4AT风尚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3708元,免掉购置税约5378元,全包价费用约9.49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最近车市排队购车现象非常的严重,很多消费者扎堆在春节前购车其实并不是很可取。虽然乐风还是保持比较大的优惠,不过与之前过万元的优惠相比已经回升了不少了。

图片详解雪佛兰新乐风

  乐风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经销商建议3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之类的(材料加工时)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以上费用不同地区会有所不同,请以当地4S店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