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V"假虎威篇 硬派城市SUV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14  新浪汽车

  豪华紧凑型里的硬小子:神行者2

  神行者2虽然尺寸上也属于紧凑型SUV,但它的定位与前面两款车可不一样,它的对手主要是宝马X3、奔驰GL(配置 口碑)K这些车型。与奇骏一样,神行者2骨子里的技术是公路型的,它同样采用横置发动机设计,配备的也是适时四驱系统。不过作为路虎旗下的紧凑型豪华SUV,它最突出的卖点却同样是越野性能。

2010款路虎神行者2外观实拍

  神行者2在整体设计上的确体现了路虎设计师的功底,它的接近角等方面并不会逊于完全标榜越野的发现4。在所有的同类车型中,神行者2在这方面绝对是独一份的。这种特性,使得神行者2在爬楼梯、翻石滩、下陡坡这样极富挑战的极限越野项目上,可以获得很好的表现。虽然驱动平台属于公路型,但路虎通过极强的电子装置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它限滑装置的性能就非常强大。与此同时,它还装备了路虎的招牌技术——全地形反馈系统。对于越野经验不足的驾驶者,只需转动旋钮就可以同样挑战一些难度较高的项目。

2010款路虎神行者2内饰

  或许是过分照顾到越野性能了吧,神行者2在公路性能上的确要比同价位或同排量的竞争对手差,但并非本质性的。因此对于这类SUV的买家来说,如果特别在意越野时的表现,神行者2是很值得考虑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