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V"假虎威篇 硬派城市SUV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14  新浪汽车

  超级维特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超级维特拉的外形与其他城市SUV没有什么区别,甚至看起来还没有奇骏那么硬派,不过这款车可是可以算得上同级车里最能越野的。在这方面,它甚至比奇骏还要厉害。超级维特拉采用与众对手不同的纵置后驱平台设计,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它的这套四驱不仅拥有差速锁,而且还有超低速越野挡的选项,这无疑大大增强了它在极限状况下的通过性。

铃木超级维特拉实拍

  在车身和底盘方面也是如此,超级维特拉车身下部是有嵌入式钢梁的,再加上粗壮的悬挂部件,它在越野时的耐冲击能力非常强。在悬挂的调校上,超级维特拉也属于硬派的作风,它的悬挂很硬,可以很好的避免起伏路面上刮蹭底盘。有了这套硬底子,可以说稍加改装,超级维特拉就可以参加硬派越野俱乐部的活动了。

铃木超级维特拉实拍

  当然,超级维特拉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采用这样的配备,也会有一定副作用。全时四驱的传动效率影响了它的动力表现,同时它的油耗水平也因此要高于众多对手。因此它更适合那些极端看重越野能力,甚至热衷于改装的城市SUV 车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