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保时捷911谍照曝光 2011年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52  新浪汽车

新款保时捷911

  车型代号997的现款保时捷911已上市销售6年,代号998的全新一代将在一年后推出。虽然我们早在2008年就收到了保时捷998的路试谍照,但当前的测试车相比之前更接近量产。谍照中的这辆正在进行低温测试的911 Carrera已经换上了量产车的前后大灯,我们可以发现转向灯采用了响应速度更快更醒目的LED。

新款保时捷911

  保时捷研发主管Wolfgang Dürheimer曾表示新一代的911将更强大,更迷人和更独特。全新998在保时捷911经典外形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例如车头为了满足欧洲的行人碰撞安全法规采用更宽大的更易吸收碰撞能量的车头大包围,车尾的变动则更多的是为了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相比现款,保时捷998的前大灯减小了倾斜角度,车身稍长,车外后视镜的安装位置从窗角移到了车门上。

新款保时捷911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将使用碳纤维等轻质材料降低整备质量。并且车身各部分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预计保时捷除了在车头和车尾采用可调扰流翼外,还将配备可自动开关的进气口。

  对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收到可靠的消息,但可以肯定仍将是大家熟悉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都将比现款更理想。变速箱方面,除了六前速手动外,还有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可选。有传言称,保时捷将为911引入四缸发动机控制油耗和排放,以实现912的重生,利用廉价版后置后驱跑车扩大销量,并且还将实现914的复苏。(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